不系舟

Safest way to get what you want is to deserve what you want.
---Charlie Munger 

【hannigram】冰法拔x暗法杯

⚠️ooc/大量白话/大纲文警告




       封印是神迹,歌谣里说底下有恶兽未醒。
       镇守封印,守的是暗能量的源头。
       威尔格雷厄姆是镇印队里唯一的暗法师,天赋属性的缘故镇压暗能量比其他法师要容易,但自身能量平衡也会受到影响。暗法术虽然罕见而强大但很难控制,是一把不分场合伤人甚至伤己的双刃剑,所以威尔并不喜欢自己的天赋,性格孤僻言辞刻薄,生人勿近得很。
       某次镇守战后威尔能量失衡,被镇印队的同伴杰克和阿拉娜送去一个研究暗能量的教授那里恢复稳定。教授是个冰法师,研究暗法体系很多年了。他教威尔堵不如疏,既然天赋如此就接受它,学会控制它而不是为它所困。
       起初威尔抵触这个。但教授为人实在无可挑剔,威尔被频繁活动的暗能量逼狠了的时候教授就会给他讲双关冷笑话让他放松,还给他做饭,饭桌上聊得多了两个人就顺理成章成了好友。威尔什么都跟汉尼拔说,亲了个妹子都要大老远跑过来告诉汉尼拔,也不管人家爱不爱听。
       有个组织叫暗影魔法公会,会号是解除封印释放本能......里面人不多,大部分都是爱搞事霍霍人的暗法师,镇守基本就是镇他们。汉尼拔为了时刻监测威尔的能量平衡,偶尔会和他一起镇场。

       疑犯从后方扑来。

       汉尼拔反手冰冻回身头槌,疑犯应声倒地。此时威尔的吟唱还在读条。
       威尔:......
       威尔:没想到你还是个近战法师。
       汉尼拔:呵呵。


       然而连着好几次镇压行动失败导致封印松动,暗能量大幅暴涨,威尔受其影响在战斗中失控伤人。事态严重,威尔由于属性原因原本就被悄悄排斥,这次直接成了组织卧底的头号嫌犯,被隔离调查。
       ......

       总之balabala事件以后威尔发现自己唯一真心相待的朋友也是个暗法,之前都是因为该死的上帝情结好奇心骗他坑他诱导他能量失控,但是告诉大家大家都不信啊,大家只会看到他们想看的真相。威尔就假意跟汉尼拔和好,一边私下收集证据。汉尼拔以为他想通了准备真正接受暗魔法了,待他比以前更好更坦诚,隐晦地透露了很多机密。原来是汉尼拔作为暗影魔法公会的头头(汉尼拔:我不感兴趣的,跟他们聊完天他们非要我当)策划了关于封印的一系列阴谋,还打算拉威尔入伙一起揭封印。
       ......
       背叛,原谅,告别,再会。


       屠龙一役伤亡惨重。
       据在场唯一有意识的幸存者回忆,暗法师威尔和另一个从来没见过的暗法联手杀死恶龙之后都伤得很重,还一起跳进了封印里,跟封印残迹一块消失了,原因不明。

       自此暗能量源头枯竭,恶龙与世间最后两位暗法师的故事成了传闻。

       就连后世的歌谣也不知道他们真正的结局。

评论(2)
热度(11)

© 不系舟 | Powered by LOFTER